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高級石材裝飾您的客廳美觀又不失大方 但別忽略石材美容

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提高,人們對裝修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對於一些比較喜歡潮流時尚的人來說,家裡任何能夠打造的角落都是不會放過的。

 

客廳電視背景牆瓷磚裝飾小竅門

 

牆面和地面是客廳的皮膚,她的品質與品味直接決定了家居品味的高低。當家居的皮膚變得藝術的同時,家居的品味也相應得到提升。

 

現代簡約風格客廳設計配上瓷磚裝飾的電視背景牆,讓整個客廳更加的時尚簡約,同時也能讓人感受到瓷磚的自然魅力。

 

白色鱷魚紋皮革的對稱加以木皮、波斯灰大理石混搭,異材質對話定位出電視主牆面的存在。也讓整個電視牆更具有時尚的氣息。

 

大面寬且深富現代感的電視主牆設計,以紋理鮮明細膩的天然石材作為造型題材,強調無接縫處理的視聽櫃以同樣石材勾勒立體框線,兩側安排對稱展示收納櫃,沈穩的精湛工藝令人耳目一新。

 

但若家中有使用石材作為裝潢材料,則要記得小心保養,切忌碰傷、刮傷,若不慎讓石材表面出現傷口,或是霧化的現象,可以委託專業的石材美容業者到府服務。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