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石材美容防護大哉問(下)

11.石材色差可以染色嗎?


困難度較高的,需由極具經驗及色感的專業人員來處理。


12.染色是否會褪色?


多少會有褪色的情況,視顏料及助劑的成份而定,一般而言屋外經過紫外線的照射,退色情況會較明顯。


13.石材表面光澤與亮度不夠該如何?


石材在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後,即會出現表面光澤亮度不夠的情形,此時,建議消費者利用石材拋光作業,即可將亮度回復至九成新,若需要完全如新的平整、光亮且無刮痕,則須改用現場鑽石再生研磨工法施作。


14.石材研磨會不會有灰塵?


不會有灰塵的污染,水量也很少。


15.花崗石很堅硬,有辦法研磨嗎?


有的,但需經由專業的施工法才有辦法達成。


16.牆壁的水磨拋光有可能嗎?


有可能,我們提供了最新的施工法、全新的效果,雖然施作不容易,但我們的專業應無沒問題!


17.石材晶化與一般打蠟有何不同呢?


天然石材並不適合在表面打上一層腊,因為這樣會完全阻塞毛細孔並且會黃化石材、容易粘附灰塵及髒物,因此建議以較細緻的晶化工法來保養石材。其主要原理是將專用葯劑打磨加溫並與石材的碳酸鈣產生化學變化,架構較亮、較硬的氟矽化鈣表層。

18.完工後可立即做晶化嗎?


不可以。完工一個月內水泥砂漿仍未水化完全,極需高度透氣,不適合立即做晶化保養,建議一週以上為佳,水氣重時亦然。


19.晶化施工是否會污染環境?


不會!很乾淨,很安靜!但因不良晶化劑本身含有多酸成分,使用前建議您對產品做深入了解與測試。

 

石材美容請找最專業的廠商--展新環保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