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泉城廣場實施石材美容公成

 

3月23日訊泉城廣場是濟南的標誌性建築,從1999年建成開放,至今已有17個年頭。最近,不少細心市民發現,在泉城廣場周邊草坪圍起了施工圍欄,還有不少施工人員正在對地面進行整修。2016年廣場管理處要對下沉廣場地面、綠化景觀、廣場照明燈等進行提升改造,預計所有項目將在上半年完成。整修後,泉城廣場將以全新的面貌展現給大家。

泉城廣場被譽為濟南的“大客廳”,是對外展示的重要視窗。去年,省委常委、市委書記到泉城廣場視察工作,特地對廣場的各項管理工作作了重要指示,提出了更高要求。按照王文濤書記全面提升的要求,泉城廣場管理處針對廣場部分設施老化、損壞日益嚴重的情況,重點實施了一批改造提升項目。

根據廣場地面設施出現老化破損嚴重,每逢雨雪天氣,下沉廣場周邊地面石材濕滑難行現象嚴重的情況,管理處對下沉廣場周邊地面進行提升改造。據瞭解,下沉廣場地面重新鑲貼防滑石材3300平方米。泉標廣場地面重新鑲貼廣場磚或石材230平方米。泉標臺階石改為0.04米厚的四分之一圓倒角的臺階石,共計380平方米。九女橋原水泥砌塊橋面拆除鑲貼石材,面積180平方米。泉標北橋面重新鑲貼石材,面積達455平方米。預計工期60天,3月14日已開始進場施工。

 

石材美容請找專業人士協助,另提供免費到府估價。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