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石材及石材美容

現在家居個性化裝飾成為一種普遍趨勢,石材以其質堅耐用、色彩紋理美觀大方等特點備受青睞,各類石材被廣泛應用於室內地板、牆面、檯面的裝修石材美容中,然而關於石材有放射性污染的說法,讓人們在選購石材時心理恐慌不安,家裝石材到底能不能使用?石材放射性污染到底有多嚴重?下面就由小編為大家講解下其中一些相關知識。

 

所有的天然石材都有輻射性,那它的輻射性到底有多大呢?天然石取之于自然,含有放射性物質是肯定有的也是正常的。不論是天然石材還是人工石材,都會有放射性元素存在,這是不可避免的。天然石的放射性主要是指石材中含有的鐳、釷、鉀三種放射性元素在衰變中產生的放射性物質,主要為“氡”氣。但石材的放射性水準屬低劑量輻射,能誘發癌症的幾率極小,所以大家沒必要過於恐慌。

 

那麼如何避免石材輻射呢?應保持室內良好通風是消除一切輻射物質的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只要注意室內通風、保持室內空氣新鮮,許多污染問題就可以輕鬆解決了。如果你還是不放心,小編建議可選用被業內稱之為綠色環保裝飾石材人造石英石。因為石英石花紋自然、顏色多樣可選性較高。它是由90%以上的天然石英砂和10%左右的色料、樹脂和其它調節在真空高壓、高溫固化等生產而成。不過石英石價格相比其它石材稍高,是很多人所接收不了的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