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冠軍科技新石材 引領潮流

冠軍建材集團帶領旗下包含冠軍磁磚、馬可貝里磁磚、安心居、冠軍欣業等4個品牌,今(18)日至21日,一同在台北世貿一館A432展區展出,冠軍領先同業開創champion-V技術平臺,並率先推出「科技新石材」產品,將磁磚國際流行趨勢,精彩呈現給消費者。

冠軍建材以科技吸取天然石材的精粹,將磁磚紋理表現自然,蘊涵天然石材的高貴質感,具健康環保、施工簡便、維護輕鬆、物超所值,超越石材許多優點,「科技新石材」已成為全球追求格調生活與精緻空間人士的首選。

展會上,冠軍磁磚及馬可貝里磁磚展出全系列的大理石磁磚,其中,新發表的一個義大利白(Arabascato)大理石磁磚,紋理具有豐富紋理變化與強烈視覺張力,以白色為主的背景搭配鮮明深灰色脈絡不均勻的紋路,形似山水畫潑墨效果,極具動感,磁磚表面設計為霧面及半拋面與石材特性完美搭配,特別適合偏愛個性風格的人士使用。

2017年也流行起輕工業微金屬風及當代簡約風,如「輕工業-微金屬系列」,蘊含工業金屬與自然材質如絲綢般的紋理;「當代簡約-油畫系列」,特殊的刷紋表面,復刻般的紋理呈現;「經典石材-onyx瑪瑙/blast疾風系列」,Onyx系列仿照經典瑪瑙玉石,搭配60x120cm大尺寸規格,義大利原廠今年還有做80x240cm薄磚,厚度僅約6mm,是今年度義大利產品主流。

冠軍欣業所推出的新型石膏材料隔間牆,提供節能、環保、防火、隔音、抗震以及安全的環保建材,可降低施工成本,滿足客戶在施工上的高度要求,是現在營建業中新寵兒,也是CP值高的隔間牆產品。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