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全球最大「石尚秀」 2000企業聚廈門

中新社報導,第17屆中國廈門國際石材展昨在廈門開幕,吸引全球56個國家和地區、逾2000家企業參展,新展商數比重達21.2%,這屆石材展規模居全球第一。

廈門會展金泓信展覽有限公司總經理賴國香表示,經過17年發展,廈門國際石材展已成為全球石材及相關行業人士、每年「非來不可」的一站。截至目前,境外網上預登記觀眾人數比去年增長15.98%,境內預登記觀眾數年增25.12%,預計有來自148個國家的約15萬觀眾到訪。

美國、德國、瑞士、葡萄牙、法國、波蘭、俄羅斯、約旦、阿曼、日本、韓國、泰國、柬埔寨、馬來西亞、蘇丹等30多個國家的專業客商、組團前來參觀採購。其中,馬來西亞、蘇丹首次派團來廈門;美國、德國、俄羅斯、泰國、柬埔寨等多個代表團紛紛擴大規模,成員數增長40%至200%不等。

作為歐洲各國石材協會的重要聯盟,歐洲EUROROC協會今年首次組團來廈門。協會秘書長Gerd Merke帶領德國、西班牙、英國等10國、近30位代表考察廈門周邊石材工廠,並會見中國石材協會代表。

石材業作為資源型工業,過去一直以材料供應為重心。近年來,隨著全球進出口貿易逐步下降,石材產品同質化嚴重、產能過剩、環保壓力大等一系列問題日益暴露,石材企業面臨巨大的挑戰,轉型迫在眉睫。

賴國香指出,石材企業轉型升級需要解決的首要問題是如何深度調整產品結構,開採、加工、產品設計、應用、維護、機械工具、輔料、從業人員素質等整個產業鏈正經歷著大刀闊斧的改革,「設計創造核心價值」將是本屆廈門石材展的核心主軸。

此外,「跨界、泛家居、情感營銷」等經營理念和營銷模式,也開啟石材行業新模式。在本屆展會上,許多企業與大牌設計事務所乃至國際一線時尚品牌跨界合作,「石材與紅酒」、「石材與古希臘神話」、「石材與足球」、「石材與潮牌」等種種奇思妙想交匯成一場場「石尚秀」。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