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為何要石材美容

石材防護就是利用化學方法,對石材進行防護性保護.以及石材美容,以使石材能抵禦外界因素對其進行的侵蝕破壞;消除石材自身產生的降低美觀的內在因素。石材防護劑是防止天然石材產生白華、水斑、鏽斑等病變現象,能有效降低石材吸水率,提高石材耐汙性和耐蝕性的溶液。

為何石材必需刷防護劑?

天然石材具有微孔滲水結構,由於存在著許多難以看見的微小空隙,使石材本身具有“毛細現象”。一方面使石材能吸水、透氣,另一方面也使石材容易被污染物侵入,污染物留在石材內部造成石材病症的出現,使石材變黃、返鏽、白華、水斑、色素污染等,因此,需要對石材進行防護劑保護以避免污染。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