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雨季石材美容石材養護

雨季石材美容石材養護

石材美容石材養護,翻新原理是養護劑中活性成份與石材毛孔內壁表層的離子態的水份進行化學反應,從而使矽原子或矽氧烷能與石材表面進行化學鍵連接,由外向內在石材內部毛孔的表層長成一種結構複雜的網狀結構。

隨着相關化工科技的發展,有機矽類新產品合成能力也在不斷地提高。雨季石材的養護施工問題也得到了很好的解決,現在就雨季石材的養護施工談談具體的一些應對措施和方案。



石材美容石材養護來看,養護劑是與石材中離子態的水反應,石材表面水份的多少對養護劑在毛孔中的固化反應沒有必然的影響,但如進行養護施工潮濕石材相對於乾燥石材而言,它的固化反應較慢,所形成的養護層就沒有干板密實。有時石材內部毛孔中水份量過高,如採用溶劑型養護劑則溶質無法進入石材的孔隙內部,也就達不到理想的養護效果。

在翻新被雨淋濕的外牆時,可以待外牆石材表面稍乾後用強滲透型乳液石材養護劑多次塗刷即可(至少2次)。而對於含有水斑的潮濕石材,只能用先洗再烘再塗刷的方法才能進行養護處理。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