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石材美容|石材翻新

石材美容|石材翻新

 

石材美容-局部保養:

在門口及人多行走的路中間鋪設防水地墊防止砂粒刮傷晶面。

每月1-2次局部保養,先把晶面保養劑裝入噴壺內,搖均勻備用。

把石材護理機配合紅色百潔墊或鋼絲綿墊,在乾淨或已洗凈的石面上分散地噴上晶面保養劑,用石材護理機塗勻地面(約1-2平方米),然後慢而均勻地磨乾,即可見明亮。

 

石材美容-石材翻新時注意晶面保養劑在地面上要即時磨均勻,如發現某處不均勻而留下暗影,可再加上少量再磨一次。開始時百潔墊很乾,應多加一些晶面保養劑,隨後可稍微減少。

如工作面積大,應兩台石材護理機為一組,一台負責分佈磨勻,一台負責擦亮,效率和效果都明顯提高。最後用塵推把地面的粉末推乾淨。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