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石材晶化-概念

30年前石材晶化這個行業並未出現,從西班牙引進的水晶加硬護理方法是世界上成本最低、操作簡單的養護用品,能夠使視察保持長時間的光澤。這篇文章將簡單介紹一下水晶護理使用方法。
高檔大理石水晶加硬保養是雲石護理的始祖,當連續做7天后,蠟層加厚,便需要用除腊劑進行清洗,但在清洗的過程中,除腊劑就會破壞石材表層,因此高速地蠟並非有效的雲石保養的方法。

  1989年引進的西班牙生產的水晶加硬護理方法。只需一人操作,工作環境無聲、無味、無水和無塵,使用後石面絕無花痕、浮光、腐蝕、發黃等症狀。它能保持雲石地台歷久不變、日日如新的效果,而且它是全世界上成本最低,操作最簡單的護理用品。

  水晶加硬擁有去汙、加硬、加光、防滑四大功能。K2水晶加硬剖(含微酸性)與高檔大理石(主要成份:碳酸鈣)產生化學作用而成。K2水晶加硬劑含有少量的微酸,在使用過程中可清除地面留下的污漬,其配方的酸度對雲石並無腐蝕的破壞;內含的氟化加硬物,在鋼絲棉的低速高壓拋磨下產生熱力,可令含碳酸鈣的高檔大理石表面鈣化,使石材表層的硬度加強,形成又光又硬的鈣質玻璃面;K3水晶加光劑內含溶劑性硬蠟,可提升高檔大理石地台的光度達到清滑如鏡的效果,令石材一直保持最高光度,同時具有防滑的功能。

  西班牙的水晶加硬是至今18年內無可替代的產品,每次的保養都能同時做出上述四大功能。香港的金鐘太古廣場使用K2、K3至今已經18年,從來沒有接到任何有關產品品質的投訴,地台白石一直保持光潔如新的晶面效果。真實例子數不勝數,西班牙的水晶加硬產品已成為世界各地一級物業指定採用的雲石保養品牌,可以堪稱高檔大理石唯一理想的保養護理用品。使用水晶護理是十分簡單的,即高檔大理石地台在新安裝或重新翻新後就需要保養,務求保持光度十年不變。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