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石材晶化-護理方法

水晶護理使用方法:

  1、高檔大理石地台會有縫口灰、水泥灰或其他汗塵漬,先用清潔劑將污漬清除。如果是舊的石面翻新,現在最好的辦法是做無縫處理,用膠將縫口填平再打磨拋光。

  2、當地台清理好,風乾後,水晶護理才正式上場。用少量K2水晶加硬劑灑在高檔大理石地臺上,再用地台機和鋼絲棉將藥水磨幹為止。需要配合相當70公斤重量的壓力和每分鐘176轉的低速嘉華機加上鋒利的鋼絲棉,才會更好地產生熱力加速鈣化作用。

  3、新的地台只做一次水晶是不夠的。在施工期同,部分高檔大理石玻璃面會被輕微破壞。其做法與K2水晶加硬劑相同。

  4、蠟層會令高檔大理石產生花痕。當做完K2水晶加硬劑。若再加上K3水晶加光劑,便需再做一次K2水晶加硬劑,即K2+K3+K2,這是一種夾層式的雙重做法,但這只限於使用K2水晶加硬劑後而地台光度不足睛才考慮。

  要注意的事項:

  (A)每次灑K2拋磨的面積以大約1平方米為准。

  (B)要適可而止,每當K2被地台機磨乾,高檔大理石地台出現玻璃光亮就可以馬上停機,否則光度會因被過度磨擦的熱力破壞,使光度燒去而出現反白,變成反效果。

  (C)當高檔大理石地台使用K2而光亮不足疇才需要考慮使用K3補救。如畏期用水晶保養,K3是不需要加添的。

  (D)保養期的長短,是視乎人流的多寡。最重要的是第一次做保養睛,要小心觀察,當光度開始減退睛,便是做第二次保養的開始。由第一次至第二次的期間,便是保養週期。

  保養週期

   1、私人家居約每年保養一次。

   2、辦公樓每日2百人流,約每3個月保養一次。

   3、酒店每日5千人流,約每半個月保養一次。

   4、商場每日過萬人流,約每7日保養一次。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