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石材美容-提高石材光澤

提高石材再處理光澤效果的意義

石材應用不同階段都會有根據需要對石材局部或整體進行小拋光或再磨拋的要求。
對小面積石材進行磨拋
對板材修補
對板材進行修整
對石材表面光澤修復
對石材表面進行翻新

在這些情況下對石材進行的磨拋,由於設備和材料的制約,很難得到與大板或原表面一致或較高的光澤。

石材應用是一個系統工程,我們強調石材光澤的一致性。

由於個別板材或局部的處理,這些個別的局部光澤下降會影響到整體效果的協調和一致。

地面的整體研磨和翻新也可能會有光澤達不到原有效果的情況,大理石台面板由於局部受到磨損或酸蝕也會有恢復光澤的要求。
這些情況儘管在石材整體應用的環節里是非常小的一部分,但效果的好壞卻會得到人們非常高的注意,往往這些也是體現細節和細緻的地方,也是容易出現糾紛的地方。
所以,石材局部光澤的恢復和再磨拋光澤的提高對石材應效果的整體提升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

石材美容的重要性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