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石材晶化
石材美容:   

石材美容主要是提供破損石材、孔洞、裂紋等修補動作, 還原石材更高完美的外觀。

石材乃天然礦物質,硬度及結構部分難免不一,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會容易產生裂縫、斷裂、破損、表面凹凸不平等這些問題。除了整體換掉,其實透過石材填縫處理無縫處理石材美容修補方式,提升石材的美觀度,使其接近原石的質感。

透過我們使用石材專用修補劑加以調色進行修補、再以鑽石研磨片研磨、整平、拋光使其恢護石材原有樣貌。

我們會以創新之修補劑,配合專業的細膩修復技術來達到石材修補100%,恢復到接近原來的顏色,達到美容效果。

我們可為各式大理石、拋光磚、石英磚、牆面、台面、電視牆等提供填縫處理、無縫研磨等美容養護服務,透過對石材所做的防護工程,可使其增加抗污性,同時讓石材的保養與美觀一次到位。品質優良,價格公道是一直以來客戶對我們的評價。專業石材美容,展新是您明智的選擇。

建議您每 12 至 18 個月一次,清潔一次您的石材、磁磚,定期進行必要的石材美容動作,才能保證石材應有的裝飾效果。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