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雨、混凝土、水、砂、咖啡、快乾、油等等皆會破壞石材美容的面貌

石材適不適合使用油性蠟或硬光蠟的方式保養?

天然大理石/花崗石之輻射是否有害?

石材使用後,亮度不夠該如何拋光?拋光不亮的原因為何?

那些石材需定期美容、保養(晶化、研磨)


石材無縫再生研磨有何優缺點?
大理石白華如何產生及處理?

 

石材適不適合使用油性蠟或硬光蠟的方式保養?

※正確的石材美容保養方法是不打油性蠟或硬光蠟的,因為油性蠟有油性,容易滲入石材的毛細孔,而且蠟有黏著性,空氣中的灰塵容易附著在上面而造成不易清洗的蠟垢,破壞了石材的美觀

不能打油性蠟或硬光蠟的原因大致如下:

※使用後會使石材失去原有色澤及自然質感,同時會造成光澤反射暈眩。

※也不使用硬質蠟,處理後會將石材表面完全封死。

※這樣會傷害石材天然的透氣性,而且,這種硬質蠟施工後清除不易。

※在石材無法透氣的情況下,如有任何濕氣則極易引起石材變質。

※正確是使用晶化防護劑,處理後的石材,具有防水、防汙、防銹斑、防油斑、防風化、防老化、耐酸堿、防茶漬、可樂、手汗、醬油等造成的污染。

※可以說是一舉數得,而且平日的清潔維護,只要用清水擦拭即可,無需使用任何清潔劑或者打蠟,同時可以延長石材的壽命。

※,較傳統打蠟的方法便宜甚多,不論是新舊石材美容均可處理。目前這種晶面防護處理在國外已逐漸取代蠟的地位,因為它不但沒有蠟的缺點,同時具有多重的防護效果

服務專線:02-89191628

展新清潔公司的專業人員將針對您地板材質及使用頻率的不同而因材施工,憑藉專業晶化研磨程序、掌握熟練的翻新技術、具備豐富的實踐經驗,所以讓您的石材永保如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