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雨、混凝土、水、砂、咖啡、快乾、油等等皆會破壞石材美容的面貌

石材適不適合使用油性蠟或硬光蠟的方式保養?
天然大理石/花崗石之輻射是否有害?

石材使用後,亮度不夠該如何拋光?拋光不亮的原因為何?

那些石材需定期美容、保養(晶化、研磨)


石材無縫再生研磨有何優缺點?
大理石白華如何產生及處理?

 

那些石材需定期美容、保養(晶化、研磨)?

A、石材翻新工藝就是對表面受損的石材美容做再造翻新,其方法是利用石材翻新機配合專用磨片將石材受損表面磨去,由粗磨、細磨、拋光,再配合結晶處理工藝做鏡面護理,使石材在受損的基礎上恢復天然質感及光澤度。通常天然石材在長時間未經養護或養護不當,表面就會出現大面積劃痕、汙損,嚴重影響石材天然美觀的裝飾效果,如果重新更換不但耗資較大,更會影響正常的工作及生活。

哪些石材需要晶化研磨

※l裝飾工程施工時多數情況下會多工種混合作業,大量的人員及物資的移動或裝飾材料的腐蝕會直接損害已鋪設的石材地板,嚴重時會造成大面積汙損,無法達到交工的標準;有時也會因為鋪裝人員手藝不精,地面鋪設完成後參差不齊或有剪刀差(石材高低不平),這時都需要對石材進行翻新處理。

石材美容經過長期使用後即使保養得當也會因為合理的磨損而失去原有的裝飾效果;二次裝修多數會除舊換新,但石材地板一般不需要也一併更換,只需要選擇相對簡單的翻新處理,就會得到全新般的效果。

※無接縫研磨處理即是在已鋪設好的石板相鄰間隙中,以顏色與石板近似的特殊填縫劑予以填隙處理後,再利用專業機具與技術加以研磨、拋光處理。經由這種方式處理過後,石板會呈現大片、整體沒被分割的石材美感。石材的大多數病症都是從石材相鄰間隙中開始,如果採用無縫處理會大大降低石材各種病症的發生。

服務專線:02-89191628

展新公司的專業人員將針對您地板材質及使用頻率的不同而因材施工,憑藉專業晶化研磨程序、掌握熟練的翻新技術、具備豐富的實踐經驗,所以讓您的石材美容永保如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