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閱兵式前北京天安門廣場石材美容

北京為紀念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閱兵式,正在馬不停蹄給天安門及廣場路面「整容」,包括城樓粉刷、天安門前石板道更換石材,已經進行了兩個多月。
據悉,按以往慣例,每年8月中下旬,天安門城樓和東西觀禮台都要進行常規粉刷,近來,腳手架和暗紅色的密度網又遮擋起來,天安門城樓似現「猶抱琵琶半遮面」。

據報道,天安門大理石石板道東西長約400米,南北寬約80米。隨著交通流量的使用和增加,造成石板出現不同程度的破損,尤其是公交車道破損嚴重。每年都有不同規模的小修及搶修,今年更要對沉陷破損的石材用「進口」大理石更換和整修。據說,這次工程需要修整的鬆動、破損石材共計215塊,灌縫3.8萬米。
另一位北京居民透露,工程要在閱兵前完成,整個天安門廣場「石材美容」耗資巨大。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