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新修駁岸石材脫落,急找石材美容業者搶救

海都訊 福州倉山南江濱的一段駁岸,最近在進行改造施工,在駁岸擋牆鋪上花崗岩石材。但兩個月時間不到,石牆就有多處損壞,石材成片脫落。有市民質疑是品質問題。昨日,建設方福州新榕城市建設發展有限公司項目部負責人回應,牆體脫落是有人故意破壞,會儘快修復。

  昨日上午,海都記者在駁岸步道上看到,百米內至少有五處石牆破損,石材脫落,滿地都是石材的碎片。破損的牆體露出了內部的鐵質框架,遠看就像一片“瘡疤”。

  市民陳先生稱,駁岸上的石面牆體新修才兩個月不到,成片脫落可能是工程品質問題。記者看到,石材都是通過鋼絲繩和石膠固定在鐵架上的,是否是工程品質問題,現場無法判斷。採訪中,也有市民透露,晚上散步時曾看到有人故意拿著石塊砸牆,還有人嘗試去鑿開牆面好搭建簡易活動棚。

  建設方福州新榕城市建設發展有限公司項目部負責人吳經理介紹,牆面的施工嚴格按照設計和建設標準,工人在巡查時也發現了牆體損壞的情況,瞭解後得知主要是附近村民企圖搭建簡易活動棚,而破壞牆面的結構。

  吳經理說,他已安排工人儘快進行石材美容修復。由於該工程還有施工未完成,在此期間,他也會安排工人加強巡查力度。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