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舊建築新生命 石材美容正抬頭

台灣建築外牆磁磚或石材剝落砸傷人車事件時有所聞,不僅破壞建築物美觀、影響防水隔熱功能,一旦砸傷人車,建商、大樓管委會或公寓區分持有人更面臨賠償及刑期問題。台灣地震頻繁、氣候變化熱脹冷縮使磁磚相互擠壓下,加上水泥沙漿老化都是造成剝落原因。

建築物主要是遮風擋雨,提供人們舒適的休憩空間,但如果經常發生這樣的悲劇,似乎扭曲建築物存在於城市裡的本意。

土地高漲、建築材料、人工成本及環保意識的抬頭,讓舊大樓及廠房的翻新有了新的思維,石材美容是一種新的經營模式,賦予舊建物新生命。

在可貴的土地上築起一座具有美感又與眾不同的建築,不但提升單位面積上的價值,也造就另一番人文氣息。城市的景觀投射著群體美學及對居住品質的要求。在國人對生活品質懷著更高的希望時,不妨先從與我們接觸最長時間的居住著手。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