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天津市西馬路和南門外大街之石材美容工程

作為天津市2015年20項民心工程“市政道路大中修工程”子項,“西馬路”和“南門外大街”這兩條道路整修完成,整修後的兩條道路更加美觀,進一步確保市民出行安全。

  南門外大街:重點治理人行道病害

  據瞭解,南門外大街修建於1997年,原為三塊板斷面,於2004年進行斷面改造,車行道為瀝青砼路面,全線人行道大部分為環保花磚鋪砌,局部為石材花磚,道路兩側無架空杆線,兩側人行道上有路燈。

  如今,南門外大街道路出現了病害。“該段道路車行道、環保磚及石材磚路段人行道目前路況較好,但是,人行道有花磚缺失、沉陷、花磚碎裂、花磚麻面、花磚粉化等病害。”周春友說。

  針對以上病害,施工人員進行了石材美容整修。“由於道路整體病害並不嚴重,所以,我們保持現狀道路斷面,人行道基礎路面不動,僅將花磚更換為環保花磚,將石材重新安砌。”周春友表示,“南門外大街在道路定線方面,全路段以現狀道路中心線為設計中心線,保持現狀道路寬度,將人行道整修至綠化帶。”

  “由於我們有夜間施工任務,所以,夜間施工儘量避免雜訊擾民。另外,為了不污染環境,也會每天定期對施工地段適量灑水,避免塵土飛揚。”周春友說,“南門外大街整修後,市中心的道路環境將更加整潔。”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