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新竹名宅指標 正對長春公園

位於光埔重劃區內的「十里靜安」,基地廣達3700多坪且正對1800坪的長春公園,是現階段新竹面積最大且完整的住宅個案,全區共有6棟建築,外觀皆使用大量石材,使得建築格外具有質感。

 

「十里靜安」一案,共有A、B、C、D、E及F等6棟建築,其中A棟格局為3+1房、EF棟為3房,坪數為61~71坪;BD棟格局為85坪,至於C棟則為統一135坪,定位為中大坪數換屋產品,加上地點佳及絕佳外觀,個案本身頗具特殊性。

 

長春公園相連社區中庭

不僅如此,本案正對1800坪長春公園,六座建築物皆面向長春公園,呈一字型排列,除A棟臨龍山東路面外,戶戶皆為公園第一排。室內格局部分,僅有A棟四併配置,其它為雙併格局,擁有二至三面採光,C棟一層一戶配置更有四面採光優勢,且各棟獨立門廳管制,出入動線更單純。 
值得一提的,建築基座、外牆面及公設空間總共使用高達57800才、約15000噸的天然石材,以鋼筋混凝土結構搭配EDS制震壁,並採用楊定一博士獨家研發的長庚諧振活化水處理裝置。 
各戶玄關以防爆鑄鋁鋼木門搭配進口CISA鎖心,客廳備有One Touch節能開關,客廳廚房並設置ATS不斷電系統,室內氣密窗搭配6+3mm Low-E玻璃,客餐廚和次臥地板鋪設80cmx80cm拋光石英磚,主臥鋪設海島型木地板,衛浴地壁磚皆為石材。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