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石材美容翻新,石材清潔不可亂用清潔劑

石材美容翻新,石材清潔不可亂用清潔劑

 

石材美容翻新與石材清潔都是要使用特定的石材清洗劑,而一般家用清潔劑均含有酸鹼性,因此,長時間使用這樣的清潔劑清潔石材,石材會表面光澤盡失。


1、石材翻新之石材都怕酸鹼

酸會造成花崗石中硫鐵礦物氧化而產現象,酸還會分解大理石中所含的碳酸鈣,表面被侵蝕侵蝕花崗石中長石及石英矽化物結晶造成晶粒剝離的現象。

 

2、石材翻新之不可隨意上蠟

市場上的蠟種類很多,有水性蠟、硬脂酸蠟、油性蠟、亞克力蠟等等。這些蠟基本上都含酸鹼物質使用,不但會堵塞石材透氣的毛細孔,還容易沾上污垢灰塵形成蠟垢,表面出現黃化現象。



如果是行人及貨物流通頻率極高地面,則需要經,請專業石材美容公司上蠟。保持「呼吸通暢」,為保持石材「呼吸順暢」,應避免在石材表面覆蓋地毯及其他雜物,否則濕氣無法揮發因含水量增高而變等問題。

 

3、石材翻新之經常清潔

無論是花崗石還是大理石,均不耐風沙及土壤微粒的長期侵因此,應經常用除塵器及靜電拖把徹底做好除塵及石材美容清潔工作。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