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石材美容施工內容項目有哪些?

石材美容施工內容項目有哪些?

 

1、石材美容清潔地面

使用多功能洗地機,配合吸水機及石材清潔工具進行石材美容清潔。

2、石材美容打蠟

使用專業打蠟機配合石材美容蠟水對石材進行打蠟處理。

3、石材美容石材拋光

使用打磨拋光機配合拋光粉、拋光劑進行拋光,以達到光潔、亮麗的效果。

4、石材補縫/美縫:

使用補縫或美縫劑,把已鋪石材縫隙進行填補,使石材達到美觀的效果。

5、石材病變處理:

石材的病變通常由油漬、水漬、咖啡漬等等帶有水分的污漬滲入石材所產生的病變,對其病變的處理,是使用專業藥劑去除污漬,從而使石材恢復原樣。

6、石材防水:

對石材進行防水處理是石材護理施工中的重點,因為水是石材病症的第一要素,防止住水,就等於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石材病變。施工時使用石材防水劑進行石材護理,可有效防止水斑、返鹼、白樺等等常見石材病變的產生。

7、石材翻新:

將凹凸不平的石材表面、深度劃痕等使用石材翻新機配合多套不同的磨盤、磨片,由粗到細,進行多次打磨、拋光,使石材在原有的基礎上恢復其本來面貌。

8、石材美容晶面硬化處理:

石材在使用若年後,表面會老化,嚴重影響美觀,晶面硬化處理就是經過晶硬粉劑研磨,使化學藥劑與石材中的鈣成分發生化學反應,在石材表面形成一層新的晶化物質,防止污漬滲入石材內層,增強抗磨性,使石材折射出天然的光澤,以達到一定的硬度和亮度。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