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石材美容|這些石材的保養知識你們都懂嗎?

石材美容|這些石材的保養知識你們都懂嗎?

 

石材時間久了很容易出現陰影、返鹼、掛霜、銹斑、油斑、草繩黃及風化、老化、褪色、光澤磨損等現象,一旦出現問題,很難復原,在石材還未出現問題前,防患於未然,保持石材光潔美麗的外觀,乃是石材養護的上策。石材美容

 

1.徹底清除石材表面污質和灰塵,使石材保持乾淨乾燥。

 

2.將石材養護劑採用噴、塗、刷、淋或浸泡的方法均勻施作在石材上。

 

3.將石材架空平放,保持石材周邊通風。架空墊底料不宜採用木條、草繩等易脫色材料,以免形成污染。

 

4.讓石材保持24小時乾燥保養。如需進行第二次施作的,可以按產品說明進行。

 

5.待石材表面基本乾燥以後,可以進行碼堆,但石板之間應採用小石塊隔離,便於通風,以利於石材繼續乾燥。

 

6.防護效果自檢,如發現遺漏之處應立即補救。

 

7.清理石材表面的防護劑殘留(主要是光面石材,毛面無此步驟)。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