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石材美容-大理石拋光

一、大理石地板切割
     在地板未處理前,因長年累月的磨損,大理石地板的顏色變霧化又髒;將地板石材接縫處切割,並做縫隙清潔,再用噴槍加熱讓水氣快速蒸發烘乾,去除濕氣,以進行地板的重建工作。

二、配色經驗豐富,修補縫隙讓大理石地板呈現一體成形般的美感
     大理石地板縫隙清潔後,修補縫隙才是功夫所在;石材美容在此階段修補的塗料必須不斷嘗試各種顏色搭配,同時花很多時間精心配色再加上豐富經驗,才能與地板顏色一致,讓大理石地板就像一體成形般的美感。

三、石材研磨再拋光,猶如石材再生
     客戶的客廳地板尚未進行大理石拋光美容前,有霧化、髒污的痕跡;所以運用粗磨工法將其表面層做處理,以去除刮痕與汙漬,接著更仔細研磨大理石地板,使其地面整體平坦,在細磨後,地板呈現如鏡面般亮晶晶。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