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大理石保養

大理石保養

我們並不建議以打蠟式處理石材。原因是會造成天然石材造成毛細孔阻基,黏著污垢。有些蠟抗滑性不佳,增加了滑倒的危險性,並且久而久之可能會造成石材色澤改變及黏膩、髒污。

1.  晶化:
    晶化處理適用於大理石施工。它是在石材表面上,以機器打磨的方式,噴灑上節晶劑,利用打磨產生的熱使其與石才面起化學作用,形成一批覆層(氟化鈣),可有效增加軟大理石的硬度與耐磨性,並可維持大理石的光澤度。
      
      
2.  大理石的翻新與研磨
      整平、研磨拋光、再生光澤;歲月累積、石材失去光澤。以大理石鑽石研磨片研磨去除刮痕與損傷,先使用低號數大理石鑽石研磨片整平,以中號數大理石鑽石研磨片打磨,再以研磨粉拋光,恢復石材原有之光澤。

日常清潔

1 .清潔石材耗損最大的剋星---砂粒,砂粒係造成石材磨損最大的元兇。因此在日常保養中,除塵係最重要的工作。每天至少一回,通道等較長行走處最好一日三回。除塵可使用吸塵器或拖把,但是須注意靜電拖把應盡量勿沾水。建議:入口通行處,上下樓梯前的地板上,擺置刮泥踏墊。

2.  清潔石材表面污漬最好使用石材專用中性清潔劑。

3. 平日維護:我們比較不建議使用濕拖把來拖洗地板,砂粒或塵粒通常拖不乾淨,靜電拖把可以去塵粒,可以有效帶走85%沙塵。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