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石材美容保養

石材美容程序(以大理石為例)

1.對比:美容前測光儀顯示為36、美容後測光儀顯示為98

2. 研磨判斷:視地面磨損狀況判斷,挑選適宜研磨片粗細。將地面做不同程度磨削。

3. 研磨粗細:人流量較高區域地面磨損較嚴重,因次挑選較粗研磨片,反之邊角不易踩踏之處,則挑選較細研磨片。

石材美容石材研磨石材拋光石材晶化石材填縫美容

 

4. 拋光:使用拋光粉磨洗地面,以提升地面細緻及光滑度。

5. 清洗:將地面殘留藥劑徹底清洗去除,檢視大理石裸露紋理(測光儀顯示為76)。

6. 晶化:在裸露的大理石地面,重新建立晶化層(防護層),以延長石材美容效果。

石材病變處理、 石材大美容石材小美容石材翻新

 

7. 清潔:移除晶化過程產生之粉塵汙染。

台北石材美容新北石材美容桃園石材美容基隆石材美容新竹石材美容宜蘭石材美容

 

資料來源 : 宜家潔淨大師

https://www.yijiatw.com/service-2.html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