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拋光磚與花崗石、大理石,那一種比較硬?

「大理石」的形成,主要為泥沙沉積, 一層一層的重力壓縮,再經長久歲月及地表溫度的變化而形成,由於未經高溫融合的過程,故大理石的硬度多為莫氏硬度 3-4 度之間。

石材美容石材研磨石材拋光石材晶化石材填縫美容

「花崗石」主要是由於火山熔岩融合地表上的各種礦物,經長久歲月慢慢冷卻後形成,所以花崗石有經過高溫融合,但沒有高壓的過程,故其硬度多在莫氏硬度 5-6 度之間。

石材病變處理、 石材大美容石材小美容石材翻新

「拋光石英磚」的由來是以高嶺土、黏土、石英等原料研磨成石粉,利用高壓成型機壓磨成型後,再經1200度以上之高溫燒製成型,莫氏硬度 6以上 。

台北石材美容新北石材美容桃園石材美容基隆石材美容新竹石材美容宜蘭石材美容

資料來源 : 金石發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mymml.com.tw/knowledge-detail/44/128/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