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4大重點教你大理石地板清潔!簡單擁有潔淨透亮大理石地板

大理石地板清潔保養4大重點

1.不可用水沖刷清洗

天然石材是充滿天然氣孔、毛孔的,如果大量水沖洗會造成水分滲入其中,水分溶解大理石中的礦物質會隨著造成病變,大理石表面的問題很多都來自於此,典型的例子可以參考很多大樓公設牆面的石材很多都帶有霧霧的表面,更嚴重就是吐黃、白華、水斑、吐鏽等問題。

石材美容石材研磨石材拋光石材晶化石材填縫美容

2.不要任意使用清潔液

不少人會認為不要使用含酸鹼的中性清潔劑就可以,但這是錯誤的理解,清潔劑液體一樣會容易滲入石材當中,雖然酸性清潔劑通常會立即與礦物反應造成腐蝕性霧化,但這不代表中性清潔劑不會有問題。如果有使用Nanotol居家奈米塗層之後可以透過清水擦拭就可以去除90%以上的污染,當需要清潔劑時可以使用稀釋的Nanotol居家清潔劑,使用後不需要清水沖洗,擦拭乾燥即可,它在規定的時間內會自然分解。

石材病變處理、 石材大美容石材小美容石材翻新

3.不可隨意使用蠟

蠟品會將毛孔堵塞造成無法透氣,而蠟是油脂製成很容易黏塵,而長期堵塞的蠟會逐漸分解與髒污混和就形成蠟垢,所以經常會發現剛開始打蠟的時候確實會很亮,往往持續之後就會逐漸黯淡開始發黑,就需要重新拋光研磨才有辦法復原。

石材修補石材養護大理石研磨大理石拋光

4.不可長期覆蓋物品

這與無法透氣是相同的問題,最典型的案例是地毯,很多飯店如果有地毯都會了解需要定期移位或打開透氣,否則表面會因濕氣累積容易風化,往往打開時與沒有覆蓋區域有嚴重的差異。

台北石材美容新北石材美容桃園石材美容基隆石材美容新竹石材美容宜蘭石材美容

資料來源 : nanotol

https://blog.nanotoltw.com/%E5%A4%A7%E7%90%86%E7%9F%B3%E5%9C%B0%E6%9D%BF%E6%B8%85%E6%BD%94/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