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天冷磁磚爆裂增 專家:可拿硬幣敲打檢測

寒流接力報到,全台冷颼颼,不只民眾凍壞了,房屋磁磚也跟著出狀況。不少民眾家中都傳出有地面突起或爆裂,也讓修繕業者業績在寒風中攀升了5成以上,不過專家表示,其實民眾在家也可以自我檢測,拿10元硬幣敲打地面,聽到空心聲音,可能就是磁磚隆起的前兆。

石材美容石材研磨石材拋光石材晶化石材填縫美容

拿出棍棒,敲打地面磁磚,原本實心的聲音,敲到這塊,突然有些不一樣。聲音聽起來空空的,根據經驗這多半有問題。

修繕業者顏宇宏說,「原本就已經是空心了,一般人是不會知道這個問題,空心導致寒流一來瞬間溫度降低後,一瞬間就會熱漲冷縮就會隆起。」

寒流接力報到,全台冷颼颼,不只民眾凍壞了,房屋磁磚也跟著出狀況。民眾家中地板陸續出現突起或爆裂的狀況,本應是平坦的磁磚地板,現在卻出現隆起、脫落,甚至露出底下水泥。就連浴室的牆壁,也出現裂縫、突起,居家環境隱藏風險,民眾趕緊找來師傅,也讓修繕業者業績,攀升5成以上。

石材病變處理、 石材大美容石材小美容石材翻新

受害住戶曾先生說,「經過就覺得為什麼有突起物,腳有時候會踢到東西,發覺好像翹起來趕快請業者來處理。」

修繕業者顏宇宏說,「施工的問題因為做土水它沒有保固,所以很多做土水的速度快就好,磁磚要貼之前背面一定要背膠,他們沒有背膠,再來就是磁磚要貼之前,背面有粉塵沒有擦拭掉。」

石材修補石材養護大理石研磨大理石拋光

業者表示,每年寒流來,都會帶動業績做都做不完!其實民眾在家也可以自我檢測,拿出10元硬幣或是棍棒敲打地面,聽到聲音比較清脆或空心,就要注意、及早處理,別等磁磚突起或爆裂,傷到家人可就不好了。

台北石材美容新北石材美容桃園石材美容基隆石材美容新竹石材美容宜蘭石材美容

資料來源 : 民視新聞網

https://tw.news.yahoo.com/%E5%A4%A9%E5%86%B7%E7%A3%81%E7%A3%9A%E7%88%86%E8%A3%82%E5%A2%9E-%E5%B0%88%E5%AE%B6-%E5%8F%AF%E6%8B%BF%E7%A1%AC%E5%B9%A3%E6%95%B2%E6%89%93%E6%AA%A2%E6%B8%AC-042544356.html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