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申請堆置大理石卻偷埋廢棄物 屏縣環保局逮4人送辦

屏東縣環保局、刑警大隊組成的專案小組,在佳冬鄉塭豐段發現賴姓業者申請堆置大理石,卻非法掩埋、回填大理石礦泥及廢瀝青刨除塊等廢棄物,在蒐證完成後逮捕鄭姓等4名嫌犯,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送辦。

石材美容石材研磨石材拋光石材晶化石材填縫美容

警方及環保局人員調查,鄭姓主嫌申請堆置大理石,實際上卻是以合法來掩護非法,僱請黃姓、許姓2名司機,駕駛大貨車,從一家建材公司運載共計400公噸之大理石礦泥及廢瀝青刨除塊等一般廢棄物到佳冬鄉塭豐段土地傾倒,並僱請李姓司機駕駛怪手挖坑將這些一般廢棄物掩埋到坑洞內。

台北石材美容新北石材美容桃園石材美容基隆石材美容新竹石材美容宜蘭石材美容

警方及環保局人員發現,將鄭姓主嫌等4人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案件移送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並將現場作業之2部大貨車及1台怪手等大型機具加以查扣。

石材病變處理、 石材大美容石材小美容石材翻新

警方指出,環保人員與警方合作,利用專業知識判斷,加上利用空拍、監視器等電子器材蒐證,才能完成查緝,將這些非法掩埋廢棄物的廠商送辦。

石材修補石材養護大理石研磨大理石拋光

資料來源 : 自由時報

https://news.ltn.com.tw/news/Pingtung/breakingnews/3522965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