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大理石地板優缺點

大理石地板種類

大理石是由石灰岩(碳酸鈣)或白雲岩(碳酸鎂)經過變質作用而形成的天然石材,在變質過程中,如果有錳、石墨或是矽酸鹽類礦物混入,生成的大理石就會呈現不同的顏色,最常見的大理石顏色為白色大理石、灰色大理石和黑色大理石,而黃色大理石和綠色大理石因為產量較稀少,價格可能是一般大理石的數倍。

石材美容石材研磨石材拋光石材晶化石材填縫美容

大理石地板優點

大理石地板經打磨拋光後的質感柔和,美觀高雅,而且大理石本身的紋理與色澤多變,適用於多種室內設計風格,是許多設計師愛用的建材。為了充分呈現大理石本身大器而優雅的石材特性,石材廠通常會將大理石板材切割得比一般地磚更大塊(單邊長度>60cm),避免切割線破壞石材的紋路完整性;除了盡量保留大理石本身紋路的地板裝潢工法,也有設計師選擇反其道而行,將不同紋路與色系的大理石以棋盤式或魚骨形重新排列,打造出與傳統截然不同的現代風大理石地板裝潢。

石材病變處理、 石材大美容石材小美容石材翻新

大理石地板缺點

相較於花崗岩和拋光石英磚等常見地板材料,大理石的硬度略低,較不耐磨,在鋪設大理石地板時容易不小心造成破損缺角,日常使用時也應避免重壓或撞擊。另外,天然大理石表面常有裂紋或是細小孔洞,這些瑕疵可能貫穿整塊大理石材,日後可能會導致整片大理石崩裂,雖然可以藉由大理石維修或是石材美容的方式避免裂痕持續惡化,但難以直接使用切割的方式去除瑕疵。

石材修補石材養護大理石研磨大理石拋光

資料來源 : pro360

https://www.pro360.com.tw/category/marble_floor

台北石材美容新北石材美容桃園石材美容基隆石材美容新竹石材美容宜蘭石材美容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