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不同種類洗手盆的保養維護方法 一起來學習

衛生間是我們家居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空間,而衛生間洗手台在衛生間中也占著一個十分重要的作用。時間用久了,衛生間洗手盆就需要保養清洗,下面就隨慧聰網的小編一起去了解了解吧!

石材美容石材研磨石材拋光石材晶化石材填縫美容

洗手盆的保養方法

1、石灰石洗手盆

大多數石灰石很「軟」,所以不要運用尖銳物體刮傷或劃傷外表。石灰石要定時選用穿透性密封劑密封以避免染色,特別是與酸性物質觸摸時。

2、花崗岩洗手盆

花崗岩洗手盆定時清洗將有助於避免水漬變硬,在清洗時能夠運用沾番筧的尼龍刷按圓周軌道沖刷,然後完全沖刷;如要除去固執污漬,能夠用非研磨性的清洗劑如洗碗皂進行整理,但一定要避免運用烈性鹼如氨水,並排乾水分避免化學物質隨水進入水槽里;若是由於油水,炊具等含的鐵離子導致生鏽疑問,能夠運用富含草酸的清洗劑來剷除,切忌:不要直接在花崗岩上運用漂白劑。

石材病變處理、 石材大美容石材小美容石材翻新

3、皂石洗手盆

皂石有流通潤滑的光澤、並且極端細密,抗污性很強。這種石材的洗手盆是最易養護的,清洗時中只需運用濕布或海綿、溫文的清洗劑即可。須注意:每隔一個月要清洗一次。

4、大理石洗手盆

慣例保護時可運用軟性的,含漂白成分的液體清洗劑或一般家用洗滌劑。要注意的是:酸性液體如橙汁,檸檬,汽水,各種食物,以及常見的家居清洗劑都會腐蝕石材。所以不要在大理石上運用酸性清洗劑:即便含微量酸性液體都會導致水漬。為了避免水漬,每次運用之後要衝刷並擦乾水槽。剷除腐蝕和水漬的唯一方法是請專業人士從頭打磨、從頭拋光。

石材修補石材養護大理石研磨大理石拋光

5、普通洗手盆

先準備好抹布、清潔劑、小刷子等清潔工具。由於洗手台洗手盆表面下水口的塞環是最容易藏匿垃圾的地方,所以如果有垃圾就用夾子把垃圾先夾起來;接著清潔洗手盆表面,用抹布加清潔劑擰乾後細細擦拭;下水口的塞環處用抹布擦不到,這時可用小刷子加清潔劑刷。清潔完成後,注意用干抹布把表面水漬擦拭乾淨。

6、陶瓷洗手盆

陶瓷洗手盆清潔保養較簡單,只要用抹布沾濕後加清潔劑清理即可,注意不要用摩擦力強的抹布擦拭。日常塵土沙子等應及時清除,以防磨損表面。當陶瓷盆表面出現劃痕時,可以在劃痕處塗上少許牙膏,用軟布反覆擦拭,再上蠟。

7、玻璃洗手盆

玻璃洗手盆如果經常用香皂或者洗面奶等物品洗臉的話,容易在盆里結成一層污垢,很難清洗,可以用醋或者中性清洗劑,或者牙膏等物清潔。

冬季洗手盆保養注意事項:陶瓷和玻璃的熱傳導率極小,遇熱或過冷容易破裂,在冬天溫度極低時,更加要注意勿用過熱的水沖洗洗手盆。

衛生間洗手盆該如何保養?閱讀完以上小編為大家整理的內容,想必大家心裡都有底了吧。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到你們喔。大家也可以登錄到慧聰建材網查看訂閱更多相關內容和資訊,敬請關注!

台北石材美容新北石材美容桃園石材美容基隆石材美容新竹石材美容宜蘭石材美容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EA0QM0.html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