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單位、價格Q&A

1. 石材價格如何計算?

石材是以「才」為單位計價的,一才等於30 × 30公分。

舉例一面尺寸100 ×100公分的石材,計算才數方法為 : 100 × 100 再 ÷ 918 = 10.89才。

價格再依照石材單價計算上去,舉例一才單價600元的石材,乘上10.89等於6534,等於此尺寸大小的石材價格。

※石材價格不包含施工、安裝、加工等費用喔。

石材美容石材研磨石材拋光石材晶化石材填縫美容

2. 大理石廚房如何計價呢?

灶得住大理石廚房的計算單位為「尺」,一尺相當於30公分。

依照所選擇的石材來計算價格。舉例 : 10尺長度的大理石廚房,

若選擇一尺7000的石材, 以10 × 7000 等於70000來粗略估價,實際價格以業務說明為主。

※此估價包含施工安裝、整組大理石廚具、石材隔板、水槽、門片。

不包含上櫃、電器櫃、抽屜拉籃、水龍頭、瓦斯爐、排煙機。

石材病變處理、 石材大美容石材小美容石材翻新

3. 安裝樓梯地板如何計價呢?

以坪數為單價計算,一坪為36才,價格依照石材、地區、地點而有不同。

4. 石材裝潢如何估價呢?

提供想要裝潢的項目以及大約尺寸,石材、地區,即可幫您線上估價囉!

若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石材,可以提供大約想要的顏色、款式來為您介紹。

石材修補石材養護大理石研磨大理石拋光

5. 石材整修、美容如何計價呢?

需要現場評估,也可事先提供照片討論看看喔。

6. 石材報價有哪一些項目呢?

1. 石材單價 : 以才數計算。

2. 加工費用 : 以尺計算。

3. 施工費用 : 依照地點及項目評估。

4. 運送費用 : 依照距離及樓層評估。

5. 美容費用 : 依照地點及項目評估。

※依照項目不同會有些微變動。

7. 同一種石材,為何報價不同?

石材是天然的,不同產地、礦區、表層和內層的石材都不同,每一批石材都不同,價格當然也會不一樣。

挑選石材也不是以價格來做為首要條件,最好能夠親自挑選、了解才能找到最滿意、最符合需求的石材。

台北石材美容新北石材美容桃園石材美容基隆石材美容新竹石材美容宜蘭石材美容

資料來源 : 炤得住大理石

http://www.jdjstone.com/news/details.php?id=2277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