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浪花拍打腳邊的錯覺!大理石裝修5秘技

是否想過,走進家裡像走進晶藍海洋?這戶面向水岸的住宅,即讓人在踏進屋內,就有浪花打上腳邊的錯覺,並且覺得,陽光似乎就照在那破碎的海沫上,閃爍著晶鑽般的細碎光芒。

蒔築設計總監朱皇蒔表示,這都是因為本案在公領域地板鋪設了名為「海洋之心」的高級石材之故。由於喜愛新古典風格的業主,希望將這個約40坪的空間作為度假宅之用。於是朱皇蒔在見到這塊富含水晶的美麗石材時,便欣喜地將它推薦給了業主,而喜愛素雅風格的業主,也無法抗拒半寶石的魅力,很快地定了案,快速立定了整體基調。

石材美容石材研磨石材拋光石材晶化石材填縫美容

巧妙選用「古馳黑」電視牆

空間內除了擁有大理石地板,電視牆也是使用大理石材。這塊稱之為「古馳黑」的大理石,以時尚氣質的黑白紋理置於黑色螢幕的電視後方,不僅暗示了業主的電子業背景、與其物品能和諧並置外,更淡化了電視的存在感,使其隱於電視牆中,讓相鄰的落地窗外綠地河景凸顯出來。

這兩者的巧妙選擇與設計,都能見到朱皇蒔對於大理石材運用的專擅。設計師表示,不同材質有不同的表情,想到大理石,即予人奢華尊榮之感,再加上自然石材的紋理色彩獨一性,使其每塊都宛如藝術品一般無可取代。

也由於其如藝術品般獨有風格,擅長以大理石打造高雅現代新古典風格的朱皇蒔表示,設計師的專業就變得十分重要。讓我們從蒔築設計總監朱皇蒔這個住宅案,一觀高檔石材的駕馭技巧吧!

石材病變處理、 石材大美容石材小美容石材翻新

裝修Tips整輯:

1.色彩挑選:以彩度低做為挑選豪奢石材準則,為空間添淡雅質地。

2.精準對花:設計師精準眼光與美學經驗,是營造氛圍的關鍵。

3.高技術施工:吸睛異材質搭配,需仰賴施工團隊與設計師品管。

4.強調比例:色彩得宜搭配是高雅氣質關鍵。

5.善用餘料:運用高貴石材餘料增添空間完整性。

石材修補石材養護大理石研磨大理石拋光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